未归长离

约稿企鹅2556295329

【佐鸣】记录一个小梦境

  梦到了可爱小鸣(穿半身斗篷的小鸣谁懂啊!!!可爱鼠了!!!)在一个高原村庄做任务,期间遇到了使者带他去参加一个类似秘境的挑战。

湖泊里满是怨念化成的怪物,但是上面有棵直耸云霄的白色大树,听说是一个灵蛇死后化成的,人们可以通过攀爬这棵树到达云端,从而获取奖励和力量。但是想获得这份力量的忍者太多太多了,所以树上的忍者们出现了争斗推攘,木叶小队也来了,还有木叶丸的小队(都长大了呜呜呜呜变得好可爱)。

在艰难前进中帅气bking-sasuki出现了!(蛇窟佐)出手果断,横扫一片!感情的羁绊产生作用,小鸣和助哥默契十足自成小队,两个人强强联手,默契又暧昧!

休息期间遇上了木叶小队,但助哥没有离开,表现的冷漠但又对小鸣很照顾贴心(啊啊啊啊啊啊不愧是bking!)。

然后午睡醒了但很快乐啊啊啊啊啊!磕死我了!!!!!此生无憾!

不知道有没有画剧情的太太接单!想冲一个短漫!!

评论

热度(3)